我校2018届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学生郑荣荣喜获国际嘉奖

时间:2019-12-09浏览:767设置

12月5日,国际顶级豪华邮轮地中海邮轮(MSC Cruise)在瑞士日内瓦举办“2019年度MSC年度之星”颁奖活动,我校2018届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学生郑荣荣获“2019年度MSC年度之星”荣誉称号。

该奖项从全球2万多名MSC员工层层筛选,2019年度共有5位员工获得该奖项。同时,在郑荣荣之前,中国还未有人获得如此殊荣,郑荣荣是荣获该嘉奖的中国第一人。

据悉,地中海邮轮(MSC Cruise)是实力雄厚的意大利邮轮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旗下的邮轮均达国家级水平。郑荣荣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特别是她的英语口语十分出色。在实习期,就顺利登临MSC邮轮公司13.35万吨辉煌轮任职。现在已经连续签满了3个合同期,多次获得优秀评价。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