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歌手决赛 | 以青春之名,唱响青年之声

时间:2019-12-19浏览:340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气氛。1211日中午由我校团委主办的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西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我校“十佳歌手”决赛拉开帷幕。一首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唱给每一个怀有音乐热情的你们听。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自己美妙的歌声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后由校学生会文体部带来的《千山万水》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的个性飞扬。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在表现学生个性、培养学生能力和帮助学生适应校园生活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本次比赛成绩如下:

一等奖

城市建设学院 周睿

二等奖

轨道交通学院 江婉怡
 
财务金融学院 廖睿琪

三等奖

商贸管理学院周兆碧

商贸管理学院 许 杨

健康养老学院 余 悦

商贸管理学院 汪春钰

商贸管理学院 孙小河

城市建设学院 魏 帅

学前教育学院 吴程鸿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