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 丨 宏词论道,慧辩立言

时间:2019-12-19浏览:234设置

为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123日中午在报告厅,举办第八届大学生“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辩论队队长汪秋漩、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辩论队队长康永龙、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春思辨社社长水乾坤、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辩论队指导教练贾思琪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校团委书记何长龙、信息技术学院学管秘书张怀亮、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陶遐亮。 

 本次比赛围绕“年轻人是否应逼迫自己一把”展开激励论战。双方选手在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特别是,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选手各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新生杯”辩论赛的冠军,商贸管理学院获得亚军,健康养老学院获得季军。全程最佳辩手由信息技术学院的吴文静同学获得。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我校学子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反应能力。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