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 | 第二届“新时代 正青春 勇担当”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19-12-19浏览:424设置

为了引导同学们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与演讲能力。我校团委于12月10日中午在303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新时代 正青春 勇担当”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总共有9名选手参加,他们从不同角度陈述自己对祖国发展历程的认识,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讴歌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不仅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在自己眼中中国的发展变化历程,也表达了为祖国未来发展贡献自我的决心。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自信心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勇担时代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为祖国奉献青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校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加深了对新时代的理解,必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决心。

一等奖

商贸管理学院黄文勤

二等奖

城市建设学院周家慧

财务金融学院闻玲燕

三等奖

财务金融学院司沁铭

信息技术学院邹   倩

学前教育学院张梦颖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