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试乘活动

时间:2019-12-19浏览:358设置

为保障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12月18日至22日开通试乘安全有序运营,应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要求,我校轨道交通学院组建了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试乘期间志愿者服务队,共6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中,我校学生志愿者身穿统一红色马甲,认真接受培训,主动熟悉了地铁站的布局及各个岗位的位置,并根据分工安排,自觉为行人提供指路问询、取票购票、上下站引导等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乘客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和谐礼让的乘车环境,得到了地铁站工作人员及乘客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活动还在进行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不管在当下的工作还是以后的生活中,都会继续弘扬志愿精神,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回馈社会。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