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走进公交站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25浏览:480设置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有序乘车的氛围,12月20日至22日,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走进公交站台志愿服务活动,共有七十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我校志愿者积极宣传、礼貌引导乘客文明有序排队乘车,帮扶老幼病残孕乘客安全上下车。尽管天气严寒,志愿者们依旧身穿红马甲准时出现在站台,他们用耐心,负责任的态度为乘客提供细心服务。

本次志愿活动中,我校志愿者用饱满的热情、文明的举止既为文明乘车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