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啦啦操比赛第一名

时间:2019-12-26浏览:666设置

12月24日至25日,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中学生啦啦操比赛在安徽医科大学举办。我校共派出四支代表队,4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在朱玲、张在晨、丁亮亮老师的指导下,由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组成的爵士啦啦操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街舞啦啦操队、花球自选啦啦操队获得二等奖,花球规定啦啦操队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选手多为舞台表演协会成员,参赛以来,协会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我校啦啦操队师生,在肯定与期许、压力与动力中,认真组队训练、备战,不懈拼搏、表现出色,不但再次以实力震撼全省,还实现了参赛项目的拓展,全面体现我校“特色、创新、多元、融合”的多元化育人理念,体现了我校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