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栖茶社参加安徽省首届特种祁门红茶斗茶大赛志愿活动

时间:2020-01-07浏览:455设置

1月1日,安徽省首届特种祁门红茶斗茶赛在华夏茶博城隆重举办。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朱飞鸣,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副会长查江龙舒,祁门县祁红产业发展局局长范典苍,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副会长、祁门县红茶协会会长王昶等专家领导出席。嘤栖茶社受邀作为赞助单位提供赛场服务,二十七名茶社成员和两位指导老师参加活动。 

大赛由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砚遇黄山茶平台承办,祁门县祁门红茶协会、黄山市农业企业联合会、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嘤栖茶社、安徽群芳最茶院、南翔茶博城等单位赞助。

本次斗茶赛共有38家企业参加,65份茶样进行竞评,5位专家评审和20位大众评审,分别对祁红金针组、祁红香螺组、祁红毛峰组、非标野茶组进行了感官审评,每组分别产生了银奖、金奖和状元奖各一个。嘤栖茶社为本次大赛提供全程志愿服务;同学们认真工作的身影、团体协作的精神受到了在场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一场特种祁门红茶斗茶交流盛宴给我们带来新年新气象!嘤栖茶社和大家一起喝茶,喝好茶,好好喝茶,共同传承徽商精神,共筑徽茶新篇章!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