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进一步推进在线教学

时间:2020-03-05浏览:512设置

3月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线上教学服务与管理、技能大赛备赛、教科研项目申报和“双高”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教学单位分别就在线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汇报,对目前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和如何保障线上教学质量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聂宗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的管理和监控,按时上报线上教学工作简报和教学质量周报,这不仅是日常教学工作的要求,更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他强调全体授课教师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线上教学研究,推广优秀线上教学案例,切实提升线上教学效果。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