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专升本学生联合培养试点单位 将与合肥师范学院联合培养人才

时间:2020-03-27浏览:6097设置

3月23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和增补申报结果,我校成功立项为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3月24日,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专升本计划编制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我校获批成为与本科院校开展联合培养普通专升本学生试点单位。

作为第一批试点院校,2020年我校将与合肥师范学院合作办学,开展网络工程、服装与服饰、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等四个专业的专升本学生的联合培养工作,学生毕业后将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联合培养的招生对象为安徽省省属普通高校(以及经过批准举办普通高等职业教育的成人高等院校)的应届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以及安徽省高校毕业生的具有普通高职(专科)学历的退役士兵。

我校与合肥师范学院联合招收培养专升本学生,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是探索高职院校和本科院校贯通衔接培养模式,为实现高职—本科贯通探索实践经验,更是为我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合作院校的沟通与联系,与合作院校联合制定人才培养目标,联合过程培养,强调实践能力,联合实施多元化渠道追踪,健全人才联合培养的实施细则,保证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