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0-03-27浏览:307设置

3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祖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阅了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现场述职和1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书面述职。在听取了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后,党委书记杨祖涛和校长刘瑾对以上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概括了工作亮点,点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杨祖涛总结了2019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特点:一是基层党组织书记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在配合学校巡视、审计、主题教育三大中心工作方面经受住了考验,三是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四是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多。同时,也指出了2019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政治理论学习质量不高,学习效果欠佳;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不强;基层日常党建工作被动完成多,主动创新少;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融合不够,“两张皮”现象仍存在。

最后,杨祖涛对2020年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要点、省教育工委工作要点以及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和学校工作要点;二是结合部门职能,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使各项工作任务细化、落实;三是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