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视组向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时间:2020-04-01浏览:612设置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0年3月25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王红月主持召开向院党委书记杨祖涛的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视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分别向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参加会议并讲话。杨祖涛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2019年9月至12月,省委第十巡视组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开展了巡视。巡视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视单位“三定”规定以及所承担的职责使命,按照李锦斌同志“精心组织、注重质量”的要求,围绕“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重点检查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巡视、审计整改等情况,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并向省委“五人小组”会议报告了巡视情况。

王红月在巡视反馈时指出,近年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致力于培养服务地方城市发展和现代服务业的技能型人才,为安徽职业教育发展做出了贡献。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内涵发展不够科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严格,重点领域存在一些风险隐患,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够严格,干部人才工作统筹不够到位,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短板;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王红月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内涵式发展。二是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约束和规范全体党员干部。三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强基固本,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四是扎实做好巡视、审计“后半篇文章”,真实整改、全面整改,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朱宗庄指出,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政治站位高、查找问题实,意见中肯,一针见血,符合学院实际。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行动自觉,结合重点工作,抓好整改落实,为立德树人营造良好氛围。

杨祖涛表示,对巡视反馈意见照单全收、诚恳接受,认真整改、坚决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深刻反思,进一步提高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行动自觉。三是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统筹结合、系统推进,确保巡视整改不留死角。四是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努力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

省委第十巡视组有关同志,省纪委监委、省委巡视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