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少荃湖”高校辩论联赛开幕

时间:2020-04-08浏览:607设置

舌战群儒,尽显英才风范!由我校团委主办的第三届“少荃湖”高校辩论联赛于4月5日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16所高校派队参加(本科院校4所),比赛通过YY语音软件,采用网络辩论形式。

第一轮比赛中,16支队伍两两对决,最终合肥学院、安徽三联学院、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院校、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8支队伍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

通过新颖的网络辩论赛形式,提升了同学们的应变和沟通能力,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谊,期待下一轮的各位选手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赛事。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