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部署近期教学工作

时间:2020-05-21浏览:1097设置

5月2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同志就期末教学档案资料整理、期末评教注意事项、视频课及补考成绩录入、教学能力校赛作品的视频录制,规范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汇报。

会议对学生返校前后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衔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包括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的优化、以教研室为单位做好“一学科一方案”的教学衔接、授课教师在复课前的教学准备、学生线上学习效果的摸底与评估、增加实训课学时保证教学内容的完成,教室和实训室的消毒与检查、外聘教师的管理工作等方面。

会议还就专业诊改和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分类招生面试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

聂宗瑶指出,各教学单位要统筹安排并落实好线上和复学后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认真执行复学后教学防控工作预案,保证本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要有序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提升学校内涵建设质量;要高度重视“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和教科研项目建设工作,全力推进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