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28浏览:1145设置

6月2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同志从期末教务考务工作、教学检查和评教工作、科研规范管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等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

会议重点对18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以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对后期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包括新学期课程安排、师资甄选、教材征订、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质量考核等。

聂宗瑶指出,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科研工作,提高教职工科研水平,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并对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他重点强调了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全体青年教职工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全身心投入到教学改革之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职业素养。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