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级“诚信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20-07-03浏览:888设置

为弘扬诚信、自强的优秀品质,引导在校大学生在逆境中自强,在生活中诚信,树立诚信自强,奋发有为的大学生典型,我校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经过班级评选、二级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共有10名同学被评为校级“诚信自强之星”。

2020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诚信自强之星”

城市建设学院 18园林技术1班 周元龙

在校期间积极进取,参加校内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协助老师工作,担任班长、广播台台长。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办合肥思源园艺有限公司,专注花艺领域方向;参加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荣获铜奖。利用暑期时间,协助老师承办安徽省艺术插花教学实践省培项目。2020年5月,与宿州市汴河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了艺术插花文化宣传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 18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 李俊杰

在校期间热心公益,多次代表轨道交通学院参与合肥地铁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将轨道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给学弟学妹的同时,更将志愿服务精神带到生活中。参加2019年全省高校“双创”教育大会志愿者活动、阜阳市颍州区三塔镇冯于村扶贫志愿服务活动、2020阜阳市颍州区秸秆禁烧志愿服务活动、2020阜阳市颍州区农业局抗击赤霉病志愿服务活动。在2020新冠疫情来临之际,积极参与到基层的服务中,并获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范优秀志愿者”。

健康养老学院 18护理3班 王霞

艰苦的生活未能阻挡求学的脚步,国家助学贷款开启了大学之门。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奖学金、护理知识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优秀奖,校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在学习之余通过兼职赚取生活,补贴家用。诚信自强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健康养老学院 19老年服务与管理 程祥

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生活上艰苦朴素,自立自强,通过打工兼职挣取生活费为家庭减轻负担。学习上勤学好问,成绩在本专业名列前茅。疫情暴发期间,身处疫区,勇担重责,毅然报名参加志愿者,为抗疫情贡献出一份力量,返校后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食堂疫情防控志愿者。立志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商贸管理学院 19连锁经营管理2班 夏海涛

作为班长,处处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成绩在专业和班级都是第一名。每到寒暑假都会通过兼职来赚取学费和生活费,以此减轻家庭负担,提高充实自己。积极参加各种学校和班级举办的活动、团学活动、知识竞赛、技能大赛等并多次获奖。在学习生活中不言弃、不偷懒,怀着坚定的信念去迎接种种挑战。                    

商贸管理学院 19国际邮轮乘务管理1班 谢雨琪

诚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在校期间勤工俭学,多次获得学校资助,且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院方阵比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9届四中全会知识竞答、校烹饪比赛、元旦晚会演出、2020年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等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 18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章倩

艰苦的环境造就顽强的意志,开朗的性格成就优秀的个人魅力,勤奋好学的性格促进优异的成绩。在校期间勤奋学习,获得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助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在周末通过做兼职勤工俭学。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团学组织与活动,如学校举办的技能大赛、朗读绘画比赛,跆拳道及广播操比赛等。作为班长,关心团结每一名同学;没有因贫穷对人生带来的限制而感到自卑,反而更加自律,努力前进。

学前教育学院 19学前教育3班 嘎玛卓措

有责任心,有爱心,独立自强,诚实守信等品质。在学校通过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充实自己、帮助他人。积极参加创客协会社团,为以后自主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参加学校女子800名运动会比赛,为班级争得荣誉;参加了志愿团队,为志愿服务够献出微薄之力。怀着对生活的热爱之心,抱着踏实认真的态度,乐观笑对每一次挑战。

轨道交通学院 18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 邓浩铭

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资助,在校期间热爱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勤工俭学和社会兼职;疫情期间,响应国家号召,参加了血浆站志愿者宣传活动。

财务金融学院 18财务管理2班 张春静

在校期间,一直保持勤俭节约的作风,生活俭朴,勤劳自强。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兼职,同时也刻苦学习,积极参加三创比赛,SYB培训,青年志愿者等各类活动,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校股票投资大赛三等奖,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