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对接职教集团 提前谋划普高招生工作

时间:2020-07-06浏览:527设置

 7月4日,安徽省2020年高职高专招生联盟普高宣传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秘书长崔肃出席会议。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和我校招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院校就疫情期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相关情况、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及招生联盟关于暑期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交流沟通。

杨祖涛肯定了安徽省高职高专招生联盟在疫情期间的主动作为,并与参会人员对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他指出,招生联盟自成立以来,在招生宣传工作和推进中高职衔接工作中积极应对,主动适应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形势和要求。包括在疫情期间,招生联盟及时编制《2020年安徽省高职院校报考指南》,为广大考生提供权威的报考指导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交流会,为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拉开序幕。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主动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依托安徽省职教集团,继续加强生源地建设、提升招生宣传水平,在稳步保障2020年学校招生人数的基础上力求生源质量,在逐步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的前提下提升学校影响力,为建成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奠定基础。(图文/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