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2020年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时间:2020-07-17浏览:1085设置

71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我校2020年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此次测评由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担任测评专家,23名新教师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主要以“说课+面试”的形式展开,分三个小组进行,教师们分别从教学目标确定、教学过程设计、教学重难点分析、教材和学情分析、教学过程实施、教学评价、教学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说课。专家评委组认真聆听,公正评判,并指出说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最后,专家评委结合具体的说课内容和专业理论与实践知识对教师们进行了现场问答。

本次测试展现了我校新教师的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水平,体现了年轻教师良好的职业品质和精神风貌,也为促进新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