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开幕

时间:2020-10-17浏览:682设置

10月17日下午,2020年安徽省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拉开序幕。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江苏省九如大学执行校长石晓燕,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省总工会、省妇联、合肥市民政局、合肥市养老服务中心、合肥市包河区民政局相关人员等出席,来自全省十六个地市的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处长胡前义主持。

刘瑾在致辞中向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参赛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大赛的承办方,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精神,全力做好大赛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大赛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耿学梅在讲话中指出,建设一支专业素养高、结构合理、人员稳定的养老服务从业人员队伍,尤其是一线养老护理员队伍,是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我省养老服务从业人员规模逐步扩大,人员结构有效改善,专业素养明显提升,为我省养老服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支撑。她强调,本次大赛是我省首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希望各地市以本次大赛为起点,发挥大赛的引领导向作用,推动基层护理员技能提升,进一步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她表示,省民政厅将逐步完善赛事规程,扩大赛事影响,推动省级赛事规范化常态化,为全省养老护理员技能交流搭建省级平台,为推进“十百千万”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抓手,助力全省养老服务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总工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合肥市民政局、合肥市养老服务中心协办,合肥市包河区民政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

开幕式后,裁判长石晓燕在领队会上就大赛有关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文/党政办公室 图/实验实训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