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社招人才培养基地开展调研座谈

时间:2020-11-06浏览:540设置

11月4日下午,我校副校长聂宗瑶带队前往社招人才培养基地开展关于社会扩招人员人才培养工作的调研座谈,了解社会扩招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重点关注社招人才培养过程中教学运行和学生管理情况。学校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办等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省直电大培养基地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省直电大培养基地负责人、副校长高道军对聂宗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汇报了社会扩招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以及为确保社招人才培养质量开展的主要工作。聂宗瑶说明了此行目的,强调社会扩招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着力从全过程管控、教学运行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加强质量监控,采用灵活多样的授课模式,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学校职能部门的有关同志就社招人才培养工作的教学运行、学生管理、教学资源、师资队伍等方面工作,和培养基地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和研讨。同时对社招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对社招政策的掌握情况,调研他们对现有教学模式、学习模式及学生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聂宗瑶仔细听取了汇报,对2020年秋季社招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指导。他表示,要规范课程设置,优选教学方式,严格实施管理,强化考核督导,规范人才培养全过程,全力保障社招人才培养的质量。

与会同志还查阅了社招人才培养过程中教学运行和学生管理方面工作的档案材料。(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