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耕耘路校区举行“象棋大赛”

时间:2020-11-07浏览:482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1月5日,校团委组织商贸管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大一新生在耕耘路校区举行“象棋大赛”。

比赛中,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沉着应战,或静思默想,双眉紧锁;或思维敏捷,出奇制胜;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象棋文化的魅力。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棋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交流棋艺的机会,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重新认识了象棋这一古老游戏,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图文/校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