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8浏览:433设置

11月17日中午,学校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重点组织学习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要求把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把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的严格条款逐步内化为育人的行动自觉,严肃教学纪律,规范教学过程,全面提高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

聂宗瑶传达了《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通知》(教职成〔2020〕7号)文件精神,对我校拟承接的项目数量、责任部门、预计投入经费等要素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仔细研读文件,相互协同、积极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承接的申报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就近期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和交流。(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