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复核组来我校检查学生会改革工作

时间:2020-11-19浏览:384设置

11月19日上午,省直高校学生会改革第五评估复核组来我校开展学生会改革工作检查。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何长龙代表团委作《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自评报告》。随后,评估复核组对我校学生会改革材料进行核查;对校团委工作人员、学生会骨干、非学生会同学代表进行访谈和调研,随机开展了学生会工作满意度测评。

评估复核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认为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扎实细致、制度完备、富有成效,也指出要加强正面宣传让更多学有余力的同学加入到学生会。我校团委将在省直团工委、学校党委、省学联领导下,继续推进学生会高质量改革,不断优化组织结构,建设一支作风优良、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大胆创新的学生会队伍。(图文/校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