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到我校交流中高职教育衔接工作

时间:2020-11-20浏览:617设置

1118日,蚌埠工艺美术学校校长胡业武率该校招就办主要责任人等一行来我校交流中高职教育衔接工作。我校副校长聂宗瑶出席,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城市建设学院教学秘书、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会,会议由我校招就办副主任安庆标主持。

会上,聂宗瑶向蚌埠工艺美术学校胡业武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我校积极响应申报“3+2”中高职联合办学工作,在召开2020年中高职教育衔接交流研讨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中职院校的对接,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学校秉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立足安徽、服务城市”理念,全力打造城市特色专业。

胡业武对蚌埠工艺美术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组成、专业类别和办学规模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在今年招生工作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学校招生的数量依然在稳步增长,同时招生质量较以往有较大提升,生源结构进一步优化。

蚌埠工艺美术学校与我校在招生专业上有很高的匹配度,希望能够从对口专业合作、“中职、高职、企业”三方共建的校企合作等方面继续深化两校间的中高职教育衔接工作。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未来发展、3+2人才培养模式、中高职融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图文/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