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张喜生教授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内部质量管理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24浏览:881设置

为积极推进“双高”建设,构建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11月21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质量保障中心张喜生教授莅临我校做专题报告,指导我校“内部质量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党委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人事处、招就办、图文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主持。

张喜生首先介绍了深职院教学质量管理与改进的模式,并展示了深职院“教学质量综合测评与诊断分析系统”的具体运作过程;通过对高职整改的回顾,详细梳理了高职整改中所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高职院校的整改方向。他指出,国家正在建设高职院校评估指标及办法,其中质量保证体系是一级指标,总的趋势是向着本科质量管理模式靠近;并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质量标准化指标体系为参考,强调内部质量保证体系V2.0信息化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与工作过程交融,能进行过程评价、结果评价、增值评价、综合评价等,提出V2.0信息化要由内向外、按照对教学质量的作用分步实施的建议。

报告结束后,与会双方进行交流和探讨,为我校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理清了思路,也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内部质量管理与诊断改进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