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11-30浏览:497设置

11月27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四五”规划《建议》及说明,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刘瑾、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的意见;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阐明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奋力谱写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个奇迹”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也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行动指南。

杨祖涛要求,一要抓紧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成为引领各项工作的强大动能;二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研究修订学院相关制度;三要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与当前进行的教育教学改革结合,对标双高校建设制定具体举措;四要全面梳理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

会上,聂宗瑶、夏箭书、康彦、朱正国、毛德成、王显辉等六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党政办公室 图/实验实训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