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直机关举行

时间:2021-04-06浏览:195设置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3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合肥市稻香楼宾馆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聂皖辉同志作宣讲报告。省直机关及中央驻皖单位各级党组织书记以及机关党员、干部代表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聂皖辉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生动的宣讲,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重大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认真聆听报告后,广大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倍感振奋,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奋力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天上午,聂皖辉来到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滨湖校区,与正在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亲切座谈,开展面对面、调研式、互动式宣讲交流。(记者朱胜利)

来源:安徽日报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