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入营新兵回访工作

时间:2021-04-19浏览:1047设置

为做好2021年春季新兵入营后的情况跟踪和教育引导,由瑶海区人武部带队,我校保卫处(武装部)征兵办公室主任苏宁、治安科科长周明,瑶海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付吉祥同志,组成新兵回访小组,前往酒泉战略支援部队、广西74军坦克部队等基地走访慰问。

回访小组到达部队后和入伍新兵进行交流,询问新兵入营后的现实表现和思想动态,了解他们在部队的成长情况和适应情况,及时掌握我校应征入伍学生的训练、生活和思想情况。

回访小组和入伍新兵就学籍保留、学费资助、个人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鼓励其安心服役,适应环境,服从指挥,尽快实现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入伍新兵汇报了在部队的学习、训练情况,并表示在部队一定会刻苦训练,争取早日建功立业,为校争光!

学校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部队输送优秀学生,做好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后续服务工作。(图文/保卫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