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花艺”赛项

时间:2021-04-20浏览:1594设置

4月17日,我校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花艺赛项,来自全省9所院校18支队伍齐聚赛场,展示风采、同台竞技。

花艺项目是根据花艺设计的构图、色彩理论、设计理念和技艺,合理选择运用植物、植物器官(花、叶、果、枝等)和装饰材料,正确使用工具对植物进行再加工与养护,设计制作花艺作品的竞赛项目。

比赛中,选手们在各自工位上,精心选择花材,协调搭配色彩,细致修剪,巧妙构图,创意表现主题。经过他们的创作,各种自然花材最终变成一件件具有独特个性和表现力的作品,或清新雅致,或艳丽华贵,或温婉优雅,或浓厚热烈。

中国著名花艺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传统插花”项目传承人,裁判长刘若瓦老师对参赛作品逐一点评。

大赛期间,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承办工作,精心部署、细致安排、热情服务,为参赛师生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得到了各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