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

时间:2021-04-20浏览:760设置

4月18日,我校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共3所院校6支队伍参加。

“养老服务技能赛项设计为两个工作场景和四个竞赛模块,主要以老年人服务为中心,全面构建学生基于典型工作任务的核心技能、职业素养和人文关怀的职业胜任能力。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操作程序规范,与服务对象沟通自然、生动,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能力。

据悉,本赛项借鉴世界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技术标准,结合国内养老服务领域产业发展、专业人才培养实际,落实“树旗、导航、定标、催化”的办赛要求,制定赛项规程。通过赛项实践和推广,引导并推进养老服务领域“三教”(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实践研究,培养厚人文、精技能、通智能、强体能、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养老服务领域创新型专业人才。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