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1浏览:503设置

为全面落实学校诊改复核工作,4月20号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101会议室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图文信息中心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聂宗瑶主持。

会上,聂宗瑶首先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对学校整体诊改工作的进程作具体说明,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近期诊改工作内容与进度作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瑾对学校诊改工作提出具体指示与要求,他表示在诊改工作中要明确学校层面、专业层面、课程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诊改的核心标准,按照《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任务。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诊改工作,将其作为年度重点工作狠抓执行、切实推进,每两周召开一次诊改工作推进会,以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