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开展第十期心理委员培训

时间:2021-04-23浏览:315设置

为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建设一支具有较强自助与助人能力的朋辈心理互助队伍,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分别于4月19日、4月20日在我校南北校区,举办了第十期心理委员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主讲人是心理咨询中心教师鲍云城,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围绕“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朋辈心理咨询谈话技术”“班级心理健康活动开展”等内容展开。

讲座内容贴合我校实际情况,加深了心理委员对于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理解,明确了心理委员工作开展的方向,增强了心理委员们助人自助的使命感和开展工作的信心。

心理委员作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中的关键环节,在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活动组织、朋辈互助、危机预警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作用。我校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将与全校心理委员携手共同努力,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落实心理育人。(图文/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