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康养老学院荣获省直机关第六届“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时间:2021-04-28浏览:657设置

4月27日上午,第六届省直机关五一表彰大会在稻香楼宾馆举行。会议表彰了获得本届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优秀工会干部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健康养老学院荣获“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健康养老学院组建于2018年,其前身为现代服务系,该学院为满足我省大力发展健康养老产业需求调整专业设置,学院现有老年服务与管理、护理、康复治疗技术、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等8个招生专业,在校生近1900人,该学院为学校重点建设二级学院,健康养老专业群为安徽省高职高专重点建设专业群。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健康养老学院以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三教”改革,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勇于革新,共谋发展,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院已为安徽省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养老服务高级技能型人才,健康养老专业群在安徽省内乃至全国均享有较高的声誉。(图文/组织人事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