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顺利完成

时间:2021-04-30浏览:2998设置

4月25日至30日,学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与职业技能测试顺利进行,来自全省各地近一万四千多名考生通过线上视频面试形式参加了测试。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朱永国来我校巡查督导。

根据测试需要,本次考试共设置51个考场。线上测试过程中,各测试组开展精细化服务,专人一对一提前联系到每一位考生,告知考试时间和流程,做到精准对接。考官根据面试试题,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向考生提问,综合考查考生的基本职业素养和专业知识技能。各面试现场设备和网络运行顺畅,考官和工作人员操作规范,广大考生认真应答,整个测试工作平稳有序。

测试期间,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等班子成员多次深入各考场巡查测试情况,此次校测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为确保为期六天的考试顺利进行,学校专门成立了分类考试招生测试工作组,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全力做好各项考务、后勤保障工作,用细心、贴心、周到的服务,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并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目前,学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已经全部完成。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中的招生流程和时间节点安排,我校将进一步做好考生预录取等相关后续工作。(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