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七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5-26浏览:41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骨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5月25日,我校第七期“青马班”在南北两个校区同时开班。思政教研部、校团委和各团总支相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思政部副主任汪沺沺宣读“青马班”学员培训要求,团委组织学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开班仪式结束后,思政部俞恩勤老师为学员讲授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他以中国当代历史背景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目的为切入点,为学员深入解读了当代阶级革命斗争史。

本期“青马班”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为青年学生骨干集中讲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成就,引导学校青年学生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图文/校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