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师生参加“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暨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21-06-11浏览:173设置

6月10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暨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退休老党员、教师党员以及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共18人参加活动。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同志逐一向17位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包括我校退休老党员端昌生、王修仁。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带领我校10名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进行入党宣誓,教师张磊卿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她结合自己成长经历,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对新时代的憧憬,表达了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矢志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增强了全体党员特别是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本次活动利用召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的时机,为工委系统老党员发放纪念章,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既是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看齐之举,也是激励我校广大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推动我校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策,将进一步引导我校广大党员在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校师生党员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历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升华。(图文/校工会)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