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为健康养老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21-06-11浏览:408设置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政课的重要教育作用,6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为健康养老学院20护理2班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程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无数共产党人的牺牲与奉献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示在了学生们面前。章小槟还讲述了疫情防控斗争中所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结合护理专业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学子们要认真学好党的历史和专业知识,思想上、行动上要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理想。

通过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百年历程和自身肩负的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有了深刻认识,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好专业课程,练就过硬本领,为健康安徽、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