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禹城市民政局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6-11浏览:591设置

6月10日,山东省禹城市民政局副局长何保正、禹城市殡仪馆馆长刘厚栋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教务处副处长葛琼以及健康养老学院书记朱立胜、副院长张玲等与其开展了座谈交流。

山东省禹城市殡仪馆属于禹城市民政局下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禹城市政府以建设国家二级殡仪馆为目标,在对原馆进行改扩建的基础上,理顺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成立禹城市殡仪服务公司,负责殡葬基本服务以外的全部延伸服务项目,拟定9月份进入试运行阶段。因此公司需要招聘专业化、年轻化的服务队伍,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殡仪服务的能力和质量。禹城市殡仪馆特来我校参观考察,以招纳适合当地殡葬事业发展的专业人才。

章小槟、张玲分别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办学模式、办学理念和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的招生规模、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课程体系等方面展开了介绍。山东省禹城市殡仪馆对我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我校培养的专业人才能够为当地的殡葬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随后,该专业的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将会对学生顶岗实习乃至就业选择中的区域倾向展开调研和统计,也会根据学生的意愿和禹城市殡仪馆进行后续的对接工作。(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