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七届“5.25”心理健康月心理二级站活动总结

时间:2021-06-17浏览:371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纲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由校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发起,各心理二级站积极参与并结合本院特色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

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等活动,帮助同学们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加强心理健康素养。

城市建设学院

通过心理海报的创作和展出让广大同学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关注心理健康教育,打造心理疏导与升华的平台,营造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前教育学院

通过采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如:心理书籍读书心得宿舍交流会、心理健康体验游戏、心理健康宣传语视频分享会、心灵寄语等方式搭建表达自我的平台,进而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

健康养老学院

通过线上答题和观看合唱比赛《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形式,激发了当代安城院青年学子我心向阳的力量和担当,同时致力于加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信息技术学院

通过心理知识竞赛、心理健康书籍阅读沙龙、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等活动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认清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商贸管理学院

通“我为‘商贸管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取名”活动,进一步促进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健康有序地发展。

财务金融学院

通过主题活动,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专部

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交流座谈会,提高心理委员在心理知识科普和危机预防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疏导。

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在各心理二级站配合、支持、参与中深入开展,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创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图文/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