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进校园 财务金融学院企业宣讲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1-06-18浏览:365设置

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教育引导实习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观念,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意识,提高求职择业能力,顺利实现理想就业,财务金融学院决定开展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对接,探索校企互动、校企合作的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促进大学生积极就业的新机制。6月11下午,财务金融学院在报告厅举办了专场企业宣讲会,各企业分享自己的企业文化和招聘要求,19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企业宣讲人通过视频宣传、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空间、工作环境、培训机制、企业文化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对我校学生职业道德养成、学习能力提升、实践技能培训等提出了良好的建议。解决了许多实习生在求职方面的许多疑虑。宣讲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对实习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对于提升学生的企业认知、岗位定位有很好的效果。

此次“企业进校园”宣讲会为学校实习生提供了了解企业文化、拓展自身视野的重要平台,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今后,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将持续贯彻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精神,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面促进学校实习生高质量就业。(图文/财务金融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