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英语口语赛项国赛二等奖

时间:2021-06-19浏览:557设置

6月18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在海南省文昌市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由副校长聂宗瑶领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刘志诚,在教师周燕的指导下,最终以全国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斩获国赛二等奖。

比赛中,刘志诚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出色的现场发挥,在与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1支代表队的同台比拼中,沉着应对、顽强拼搏,最终脱颖而出取得骄人成绩。

6月19日中午,学校召开座谈会,欢迎参赛师生载誉而归。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副校长聂宗瑶,教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朱宗庄强调,全校师生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的教学改革,进一步让专业与产业对接,不断完善专业建设,探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创新路径。

张明辉表示,学校要积极完善大赛激励机制,调动师生积极性,为学校争光添彩。全校师生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不断完善和超越自我,在技能大赛中继续创造新成绩。

刘瑾对凯旋归来的选手与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团队的辛勤付出,希望全校师生以此为榜样,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此次英语口语大赛突破性成绩的取得,是我校近年来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为达到“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我校更是融入技能大赛中的知识要点和技术要素,构建“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技能训练”的“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为学校创新人才的培养开辟新思路。(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