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21-06-24浏览:125设置

6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校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王劲松、章小槟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总结汇报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行研究。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张明辉、王劲松、季文、樊杨梅、尹景松、毛德成等6名同志围绕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明辉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学研结合,着力在深化深入上下功夫,努力创造出特色做法,总结出特色经验,突出亮点,抓好“办实事”这条主线,以创新的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别开生面、生动活泼地开展下去。要注意坚持效果导向,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明确目标思路,落实好重点任务,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张明辉要求,要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论述,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障学校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发展;要强化担当意识,围绕“党建工作示范校”建设,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分别对照党委“六个过硬”、党总支“五个到位”、党支部“七个有力”的要求,落细、落小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好理论学习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成效引领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现场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文/党政办公室 图/实验实训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