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来皖开展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24浏览:173设置

日前,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进驻我省开展指导工作。我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组长沙海林出席汇报会并讲话。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锦斌汇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清宪,省委副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程丽华出席汇报会。

沙海林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思想引领,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领会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充分用好宝贵红色资源,坚决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沙海林强调,要突出高质高效,牢牢把握“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这一基点、“专题学习专题培训”这一着力点、“关键少数”这一重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这一关键点、“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根本点,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向党中央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要突出实践转化,加强学思践悟,深化锤炼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学习成效和工作成绩相得益彰,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李锦斌首先代表省委,对沙海林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央指导组来皖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是对我们践行“两个维护”的“全面检验”、查找工作短板不足的“把脉会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精准开方”。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的重大意义,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配合保障中央指导组开展工作,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工作配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李锦斌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以中央指导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我省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感悟思想伟力,强化宗旨意识,抓好统筹兼顾,加强组织领导,在践行“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中心工作上持续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副组长王斌及指导组全体成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陶明伦、刘惠、丁向群、郭强参加汇报会。

(来源:安徽日报)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