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1-06-28浏览:398设置

6月25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去年以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辉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等1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先进党支部(党总支)”荣誉称号,王春等40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于良杰等20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聂杨、程良燕、赵秋瑾三位同志作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明辉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党员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的问候!他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砥砺初心接续奋斗坚定不移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入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为主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职业教育发展的主要历程,全面解析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张明辉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二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做到“九个坚持”;三要全面推进“三全育人”改革,把立德树人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要大力实施“双高”建设,着力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

刘瑾在总结大会时指出,张明辉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给大家作了一场深刻的党课报告,对我们学校当前的工作和未来发展既提出了宏观要求,也做出了具体部署,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也是我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形势下有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宣言。希望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专题党课精神,以教育教学一线和学生管理一线为主阵地,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初心使命,奋力书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文/党政办公室 图/实验实训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