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直团工委、省图书馆来我校开展图书捐赠和读书讲座活动

时间:2021-06-29浏览:239设置

6月25日上午,省直团工委联合省图书馆来我校开展图书捐赠和读书讲座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省图书馆副馆长王建涛,我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副校长王劲松、聂宗瑶以及省直团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省图书馆共赠送我校图书2000册,内容涉及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等多方面。随后,省图书馆王建涛副馆长在学校报告厅举办《当代大学生阅读生态的现状与思考》读书讲座,从阅读的意义,阅读的方式和趋势等方面为青年师生们讲解了如何科学阅读。共计200名师生现场聆听了读书讲座。图书捐赠和读书讲座活动既丰富了学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又解决了广大师生们如何科学阅读的困惑,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

本次活动旨在为深入推进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鼓励我校广大青年党团员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图文/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