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行“诵读百年精彩,续写时代华章” 马克思主义经典诵读会

时间:2021-06-30浏览:482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信仰教育,丰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二课堂,倡导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展现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6月25日下午,学校在西附楼报告厅举办了“诵读百年精彩,续写时代华章”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经典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著作诵读会。校领导张明辉、刘瑾、王劲松、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在本次诵读会上,各参赛队伍以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为主题,诵读了《习近平讲故事》、《敬告青年》、《可爱的中国》等重要著作及文章,经过激烈的角逐,城市建设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轨道交通学院、健康养老学院、商贸管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中专部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团委荣获特殊贡献奖;轨道交通学院代表队以网络票选第一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诵读会以创新的方式方法,诵读马克思主义经典、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效检验了我校思政理论课的教学成果,全面增强了思政教育工作的穿透力,展示了我校师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对我们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激励广大青年师生与祖国同向同行,用自己的行动写下对党和祖国母亲的誓言与忠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书写自己无悔的人生。(文/思政教研部 图/实验实训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