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时间:2021-06-30浏览:220设置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校师生也自发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收看收听仪式直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

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仪式庄严、热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观看仪式后,大家纷纷表达激动的心情和内心的感想:“七一勋章”获得者,每一个闪亮的名字,都是一面共产党员的旗帜,这些英雄楷模身上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他们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激励着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我们要敬仰英雄楷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

大家一致认为,一百年来,正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才换来我们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以英雄楷模为榜样,从英雄楷模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奋斗精神,发扬忠诚、执着、朴实的高尚品格,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