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1浏览:175设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观看直播过程中,师生们全神贯注、倾情投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当习近平总书记说:“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的时候,师生党员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让每一个中国人深感自豪,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生于红旗之下,生长于春风之中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继续书写新时代华章!(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