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周年校庆公告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史馆建设征集校史资料的公告

时间:2021-07-01浏览:1466设置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教师,历届校友,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1年迎来四十周年校庆,为准确记录校史,留存学校发展印迹,展示学校奋斗进取的办学历程和办学成就,传承和弘扬“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校训精神,现特向学校老领导、老教师,全校师生,曾在学校学习和工作过的校友及家属,关心支持学校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校史资料与实物,公告如下:

一、征集史料实物内容

此次校史馆馆藏资料和实物展品征集的范围包括: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安徽省直职工大学、安徽省直属机关业余大学)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机构建制、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校园建设和文化等方面具有代表性、珍稀性、时代性、标志性以及有陈列价值的文献和文物,具体如下:

1.上级领导、社会知名人士来校视察、参观、访问或讲演的照片、文稿、音像资料、题词和相关报刊等;

2.历年各班级、专业或年级毕业生的毕业合影,各个时期学校重大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的照片;

3.学校各个时期师生员工、校友在教学科研中形成的具有纪念意义的笔记、讲义、教材、教案、试卷、学生作业、读书学习笔记、实习方案等(含早期油印本、刻印本)、信函、书画及其他艺术作品;

4.标牌、奖牌、纪念品、证书、证件、典型器物、代表性教具、票证(如早期的工作证、学生证、借书证、毕业证、饭票、录取通知书、分配通知书、毕业纪念册、同学录等)、徽标、纪念章、匾额、碑石(文)拓片以及带有校名印记的物品等各类实物;

5.其他以上未详细列及、但能够反映学校历史或校友能力的有关材料和实物。

校史实物资料请配以较为详细的文字说明。

二、征集的方式

1.自愿捐赠。对于捐赠史料和实物者,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以致谢忱,并在展品上标注捐赠者,以资纪念。捐赠人及其家属等可随时查阅利用捐赠资料。

2.代管和复制。对个人持有的特别珍贵的史料与实物,本人有保存意愿的,学校可代为保管并出具书面证明;如捐赠原件有困难,希望能将原件提供给学校复制,复制后原件归还本人。

3.拜访征集。对因公务繁忙或年岁已高的老同志、老校友提供的材料,我们将派人登门拜访,接收捐赠,或记录整理。

4.文字或口头提供。对本人或他人在校期间工作、学习、生活状况撰写文章的,可以纸质或电子稿方式送寄。

5.经双方协商约定的其他方式。

三、征集时间

1.集中征集: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

2.长期征集:校史馆布展完成后,征集公告仍然长期有效,所征集校史资料及实物作为档案保存,并将在校史馆中选择展陈。

期待您的捐赠品与校史馆一起见证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历史!

四、联系方式

持有者可亲自送交或邮寄至学校办公室,也可通过电话联系,我们派人上门领取。有重要校史资料及实物征集线索的,也可以向我们提供或转告。

联系人:王老师 0551-62516404、13965084941

石老师 0551-62516401、15256547862

电子邮箱:395082891@qq.com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淮海大道300号

邮编:230011

(1)校外社会各界人士和校友捐赠

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淮海大道300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办公室)(邮编:230011),请于信封左下角标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史资料”字样。

(2)校内各部门、二级学院(教学部)师生员工捐赠

接受地点:综合楼1122办公室

(3)电子稿、照片、扫描件等可以发至邮箱:395082891@qq.com,邮件主题填写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史资料”。

校史馆建设,感谢您的参与!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1年7月1日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