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2-03-09浏览:112设置

7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署学校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出席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张明辉、王劲松、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汪沺沺等6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明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张明辉强调,围绕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点,一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的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二要按照省委、省直工委的要求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要继续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指定的“四本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活动,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五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六要进一步营造学习党史、学习先进模范人物事迹的良好氛围,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会上,还就暑期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文/党政办公室 图/实验实训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